醫學系通過103年度醫學系評鑑(2015/05)

焦點榮譽

tmac
本校醫學系接到財團法人高等教育評鑑中心基金會5月6日來文通知,通過103年度醫學系評鑑。
本校係於103年11月6日至11月7日接受二天醫學院評鑑委員會(TMAC)實地訪視,訪視行程包括資料檢視、課堂實地觀察、師生晤談等。醫學系全體同仁感恩鈞長及師生的共同努力,因為大家的合心協助才能有如此甜美的果實。此次訪視委員對於本校辦學品質表示肯定,我們也將繼續保持優點,不足地方虛心改進。優點如下:

  • 是一適合求學的環境,老師非常熱心教學,學生認真學習。
  • 人文醫學科教師深具教學熱忱,而反思日記教學透過典範醫師每週給予學生貼心的回饋。能促進學生書寫的動機,對學生自我反思習慣之養成有幫助。
  • 有組織架構完整、設備完善且積極的教學部來推動臨床教學業務。
  • 醫學生及住院醫師外科技術訓練工作坊課程足為國內醫學院的標竿。
  • 5-7年級課程有層次,hands-on experience 做得很好。
  • OSCE及國考成績佳。